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在线旅游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
  • 发布时间:2019-11-01

为保障旅游者合法权益,规范在线旅游市场秩序,促进在线旅游产业可持续发展,我部研究起草了《在线旅游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0号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邮编:100020)。来信请注明“《在线旅游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wlscjgc@mct.gov.cn。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0日。

附件:

1.在线旅游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 

2.关于《在线旅游经营服务管理暂行规定(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文化和旅游部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