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公告公示

济源市博物馆恢复开放公告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2-11-24

观众朋友们: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总体形势和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济源市博物馆于2022年11月22日全面恢复开放,欢迎观众朋友们前来参观。现将相关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场),每周一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参观预约方式

通过支付宝【豫事办】或者微信小程序【河南文旅通】进行预约,或者现场扫码进行预约。

三、入馆要求

1.观众凭场所码、行程码、文旅预约健康码,同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者电子版均可)方可入馆。

2.对于无智能手机且无法由他人代为预约的老年人可出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信息在入口安检处登记后,且同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者电子版均可)方可入馆;未成年人需在成年人陪同下,并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或者电子版均可)方可入馆参观。

3.入馆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若异常或者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将谢绝参观并按规定上报。

4.参观期间请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并自觉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请勿聚集和扎堆。

5.开馆期间实施限流政策,全天限定400人,瞬时观众量限定50人。后续我馆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逐步增加参观量。  

咨询电话:6698681

济源市博物馆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