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示范区文旅局召开党史学习推动会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
  • 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9日,济源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召开了第五次党史学习推动会,系统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旅局党建办主任姚富民安排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传达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通知,要求各支部要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围绕“七一”重要讲话制定学习计划,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宣讲活动,组织开展系列文化文艺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议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落实“五个始终”,加强红色资源保护和利用,利用红色资源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在充分学习的基础上,以“第一议题”组织开展一次研讨交流。
会议还安排了各支部制定防汛抗洪方案和汛期应急预案、党费交纳及党员社区报道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