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文化和旅游名录

2021年文化市场行政处罚公示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
  • 发布时间:2021-09-02

主体信息:2021年7月29日,济源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出示执法证件后,依法对河南***隆印刷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该场所正在印刷《福建中考45套汇编物理》、《一级建造师仿真预测试卷》,当事人现场未能够提供印刷委托书、有关证明或者准印证,执法人员采用拍照等措施固定违法证据,并制作了《现场检查(勘验)笔录》,确定其违法事实。7月30日对其进行立案调查,8月19日,案件调查终结,证实了河南***隆印刷有限公司非法出版物的违规事实。

  案    由:未按规定验证委托书、有关证明或者准印证印刷出版物案件

  处罚依据:《印刷业管理条例》

  处罚结果:暂扣了印刷模版6张,给予该公司警告并处罚款人民币10000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