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文化和旅游名录

2021年全省优化营商环境评价指标承诺书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
  • 发布时间:2021-12-06

为确保2021年全省优化营商环境评价指标排名目标顺利完成,现根据我单位所承担的职责、任务及争取排名位次等,做出承诺如下:

1.完成排名目标。确保在2021年全省优化营商环境评价指标考评中,我单位承担的“基本公共服务群众满意度”二级指标排名进入全省前10名。

2.分级压实责任。组织本单位相关班子成员、科室或二级机构负责人、一线工作人员逐级签订承诺书,层层压实责任。

3.强化台账管理。细化工作措施,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人员和完成时限,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4.接受社会监督。认真梳理本单位职能职责、列出权力清单,通过单位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晒工作职能”、“晒办事指南”、“晒机构人员”(重点科室负责人姓名、职务、照片、办公电话等)、“晒监督渠道”,向社会公开做出服务承诺,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5.监督电话。0391-6633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