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济源市旅发委关于《济源市进一步加快旅游业发展奖励扶持政策(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
  • 发布时间:2019-01-02

为全面深化我市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在《济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济源市进一步加快旅游业发展奖励扶持政策>试行的通知》(济政办(2016)43号)的基础上,结合我市旅游产业发展实际,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起草了《济源市进一步加快旅游业发展奖励扶持政策(修订)》(征求意见稿),现通过我委门户网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公众意见的时间为期7天,从2019年1月2日至2019年1月8日。公众可通过邮寄、电子邮件、电话的方式反映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刘海娟 

联系电话:0391-6633180 

电子邮箱:jyslyjbgs@126.com 

联系地址:第二行政区5号楼306室 

济源市旅游产业奖补政策(修订)征求意见稿

2019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