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邀您来建言 | 济源“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
  • 发布时间:2020-11-17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战略机遇期,是“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编制好济源示范区“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对于实现更高水平全民健康、推动济源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对于全面实施健康济源行动、推动济源在健康中原建设中出重彩具有重要意义。

为确保规划编制坚持顶层设计与问计于民相结合,切实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民主性、公开性,提高规划编制工作的透明度、社会参与度,使规划更好地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心,示范区卫健委决定自即日起至12月16日,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卫生健康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社会各界人士均可围绕济源“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以微信留言、电子邮件和问卷调查的形式提出意见与建议。

参与方式 

(一)微信留言。通过健康济源微信公众号上留言或者本篇文章下面书写留言方式参与。

(二)电子邮件。将您的意见和建议整理成文档,发送至jywjwghk@163.com,标题请注明“十四五”建言献策。

(三)问卷调查。请通过长按下列二维码回答问卷方式参与规划编制意见建议征集。

济源示范区卫生健康委欢迎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畅所欲言,为济源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并将认真梳理汇总所有意见和建议,在规划编制过程中参考吸纳。

感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