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示范区文广旅局运用网络平台讲党史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
  • 发布时间:2021-08-25

8月24日上午,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运用网络平台进行了一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在局机关会议室主会场的讲台上,一个年轻人正熟练地运用电脑控制着大屏幕,激情讲述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台下数十名机关党员同志聚精会神地侧耳细听,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这位主讲人,是来自济源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一名执法人员,80后军转干部、青年党员韩鹏。

韩鹏用他的学习体会,高度浓缩了党的光辉奋斗历程,通过大量的党史故事,结合文旅工作实际,从六个方面向大家讲述了如何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感悟信仰的力量,矢志不渝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如何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感悟思想的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如何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感悟初心的力量,锲而不舍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如何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感悟自信的力量,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办好自己的事;如何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感悟担当的力量,坚忍不拔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建功立业;如何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感悟革新的力量,百折不挠战胜一切风险挑战。

文旅系统13个基层单位党组织的100多名党员同时收听收看了这场学党史报告会。据悉,这是文旅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举行的第三场“80、90后青年党员党史学习报告会”。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文物局局长张诚忠在文物局支部分会场与同志们一起听报告。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孝军在博物馆支部分会场与同志们一起听报告。

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丰,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卫东在文旅局机关主会场与同志们一起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