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示范区文旅局党组书记牛友谊进基层讲党课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
  • 发布时间:2021-08-26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和“四史”学习工作的推进,示范区文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和系列活动,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都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在系统内部掀起了党史学习的热潮。

为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文旅系统党史学习教育,8月25日,济源示范区文旅局党组书记牛友谊在济源文化馆多功能厅,以《正确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各基层单位的理论骨干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就下一步党史学习工作为干部职工答疑解惑,指明方向。

党课指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背景,并对新时代对新的理论产生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进行了介绍。课程从创造性坚持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持正确的大局观、时代观、历史观和秉持践行人民情怀、家国情怀、天下情怀等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正确使用辩证唯物主义处理各类问题,树立正确的大局观、时代观和历史观,以及正确运用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等方面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理论指导。

会后,各支部就本次学习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