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接续先烈足迹,重走万里长征—示范区文旅局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
  • 发布时间:2021-09-1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9月9日下午,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文旅局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专题党课。

  文旅系统13个基层单位党组织的100多名党员同时收听收看了这场学党史报告会,这是文旅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举行的第四场“80、90后青年党员党史学习报告会”。
  文化行政执法支队同步收听收看党课
  主讲人是来自济源市文物工作队的党员杨燕军,他以《接续先烈足迹,重走万里长征》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内容翔实,案例丰富,对比国内国外不同时期发展状况,深刻警示了当前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课堂的最后,他动情地讲道,先辈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动人的民族之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每个人都应当做到心中有信仰,手中有戒尺,肩上有担当,脚下有行动,慎重、认真的走好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博物馆上党课现场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把党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融入到工作当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文物局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