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示范区文旅局开展“党史学习读书会”活动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
  • 发布时间:2021-09-22

为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营造学党史的良好氛围,提升党员党性认识,9月16日,示范区文旅局在文化馆多媒体室开展“党史学习读书会”活动。通过阅读书籍了解党史,追寻党的光辉历程,在学习中提升党性,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
  
会上,由局党建办主任姚富民同志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并推荐《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三部简史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部《史书》供大家学习,旨在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将学习党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以致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学习专业技能、努力提升工作能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会上还邀请璩菲同志分享了收看党员杨燕军同志题为“接续先烈足迹 重走万里长征”视频党课讲座心得,谈了自己的收获、工作思路,使大家深受感悟。
会后,局党建办主任姚富民同志还要求一是为党员同志过好党员“政治生日”,并通过党员“政治生日”组织“重温入党誓词”、“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使同志们增强党员责任感、意识感。二是做好“党群连心工程”,与联户群众开展接亲大走访,通过主动联系群众、上门入户走访、收集问题建议,为群众解难事,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增进党群感情。
百年奋斗谱华章,读书日里学党史。通过此次活动,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大家及时跟进学、积极主动学、深入思考学,从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汲取营养、获取动力。同时,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影响身边的同事一起加入学习,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