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示范区文旅局开展“学党史 晒笔记”活动 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风气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
  • 发布时间:2021-09-2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进一步提高党员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9月23日上午,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党史,晒笔记”党史学习笔记展评活动,局党建办主任姚富民对各支部领导干部的学习笔记进行了重点检查。

活动现场,各党支部将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整齐摆放在展台上,通过自评和互评,内容详实、书写认真、条理清晰的党史学习笔记成为大家竞相传阅观摩的榜样。各支部在相互学习借鉴中发现自身存在的弱项短板,自觉向先进看齐。通过对比检查,整体学习情况良好,绝大多数同志对党史学习非常重视,学习态度端正,能够按照机关党委制定的学习计划进行认真学、仔细记。但检查中也发现个别同志存在学习内容不够完整、自学内容偏少、字迹潦草等问题。姚富民对学习认真的同志予以表扬,对个别存在不足的同志提出了改进意见。
此次展评活动,既是对近阶段党史学习情况的一次检验,也是以评促学的有效途径,通过树榜样、立标杆,让大家找差距、补不足,充分激发各支部党史学习热情。下一步,文旅局机关党委将持续营造"严"的氛围,让"学党史,晒笔记"成为常态,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风气,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落小,营造勤学善思、相互督促、共同提升的浓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