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强体魄 鼓干劲 促和谐】济源市文物管理局联合市博物馆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3-02-03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月2日早上,济源市文物管理局联合市博物馆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趣味接力

企鹅漫步

本次运动会共设8个项目,包括趣味接力、企鹅漫步、两人三足、螃蟹背西瓜四个团体项目和跳绳、踢毽子、套圈、飞镖四个个人项目。

跳绳比赛

螃蟹背西瓜比赛

两人三足比赛

运动会现场各项赛事精彩纷呈,各参赛选手热情高涨、斗志昂扬。比赛中,各参赛队员协同合作,比速度、比力量、比技巧、比战术,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

飞镖比赛

套圈比赛

踢毽子比赛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竞技凝聚合力,以活动促进交流,以运动释放压力,充满了趣味性和体验感。各比赛项目受到了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笑声不断。新的一年,济源文物人将继续开拓进取、不懈努力,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奋力书写济源文物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