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名单公示!河南这136个村拟入选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
  • 发布时间:2021-09-24

9月22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关于公示2021年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休闲观光园区和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名单的公告》。
公告显示,根据《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推荐2021年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休闲观光园区、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和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的通知》精神,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休闲观光园区和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推荐遴选工作,确定了拟入选的136个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50个河南省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50个河南省休闲观光园区和10个河南省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自公示之日起计算)。

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