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济源市文化执法支队召开2022年春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
  • 发布时间:2022-01-27

“那时零下二三十度,每次站岗回来,就全身冻的麻木……”“我是通讯兵,每天要背几十斤的线盘跑十公里……”“我感到最吃苦的是新兵集训时,训练特别累,想想现在腿都酸疼……”

1月26日,济源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三楼会议室内2022年春节退役军人座谈会正在召开,支队在岗的所有退役军人参加会议,济源市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李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现场气氛热烈,退役军人们畅所欲言,回顾军旅生涯,感怀峥嵘岁月。每一位退役军人都打开回忆的闸门,回想起当年在部队时的收获成长和感悟,清晨嘹亮的哨声、整齐划一的被块,摸爬滚打的训练、日夜戍守的辛劳……这一切,在今天都已成为我们退役军人生命中的记忆之绿。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感谢支队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褪色。
目前,支队现有 8 名队员是退役军人(1人退休),约占支队干部职工总数的 1/3。这些队员参军后有的在东北,有的在广东;有的是军官军士,有的是义务兵,他们把青春韶华献给了人民军队,为国防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转业到地方特别是支队后,在办理大案要案、推进法治建设、提升党建质量、奋战脱贫攻坚和保障后勤服务等方面,尽展忠党爱国赤子之心,为示范区文化市场的健康繁荣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新春。在新的一年里,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李中希望队员们不忘从军经历,永葆军人品格,一以贯之地自觉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好表率,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