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济源市博物馆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
  • 发布时间:2022-01-27

1月26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济源市博物馆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馆内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分为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倡文明、送祝福五个环节。

一曲《欢乐中国年》一开场就营造了浓厚的新春氛围,让大家在音乐声中感受新年的气息、感受我们强大的祖国,欢乐的中国年。随后大家一起观看视频《话说春节礼仪》,共同诵读《元日》、《迎春》等流传千年的优美诗句,迎接盎然的春意。倡文明环节,主持人向大家宣读了《文明过春节倡议书》,倡议大家过节期间要注意疫情防控、移风易俗、文明有礼、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内容,过文明年、简朴年、环保年、平安年。送祝福环节,支部书记李福军向全体职工送上新春对联,祝福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