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
  • 发布时间:2022-01-27

根据《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纪工委、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组织部、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26日上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示范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张新武、示范区纪工委三室二级主任科员韩亚伟、组织部干部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婉林、组织部干部一科科员崔彤辉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文广旅局党组高度重视,提前准备,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结合文广旅局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了《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1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方案》,要求党组成员提前学习,广泛征求意见21条,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沟通思想、凝聚共识、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组书记牛友谊同志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上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本年度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剖析主要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学习认识和工作实际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并逐一开展互相批评。

范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张新武同志指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很重视,准备充分,大家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剖析的很深刻,谈的很全面,整改方向很明确。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认真,都从工作角度出发,针对性很强,对自己、对同志、对工作都很负责任。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相互提高的目的,下一步的重点是要结合剖析的问题及班子成员之间提出的批评意见,列出台账,强化整改措施的落实,真正发挥民主生活会的作用,凝心聚力,把文旅事业做大做强。

党组书记牛友谊同志总结强调,此次会议大家认真查摆了自己的问题,剖析了原因,各位同志都畅所欲言,交流了相互之间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前进方向,增进了团结,收获很大。党组要巩固和发展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会后形成整改台账,落实整改措施,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不断推进文旅事业向前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