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到济渎庙调研2023春节庙会安全筹备工作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3-01-20

寅虎辞旧,卯兔迎新。2023年济渎庙迎春庙会将在2023年1月22日至2月6日举办,各项筹备工作正在进行,示范区主要领导庄建球格外关心此次庙会盛况。1月18日下午,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庄建球到济渎庙景区调研景区安全运营及春节庙会筹备情况,副市长李文轩、赵会生、武胜伟参加调研。

庄建球一行详细了解济渎庙安全运营及春节庙会筹备情况,检查监控系统并听取庙会各项消防、应急准备情况,并对消防安全、文物保护、交通情况等做了指导和要求,叮嘱示范区相关直属单位和济渎文物保护研究所配合,扎实做好安全管理运营和文物保护工作,为全市人民提供一个喜庆祥和、幸福愉悦的春节游玩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