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示范区文广旅局领导赴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春节慰问座谈活动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3-01-20

新春祝福,暖意浓浓。近日,示范区文广旅局党组成员李中,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小波局代表局党组,赴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全体队员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节日的亲切问候,并安排部署春节假期相关工作。

慰问座谈会上,李中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始终坚守“执法为民”的思想,在规范文旅市场经营秩序,推进文旅市场高质量融合、建设、发展上作出诸多创新探索,文旅市场监管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当前,春节将至,全队要继续围绕打造平安文旅市场,全力以赴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和专案办理,重视群众诉求,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有效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助推文旅市场高质量发展。

李小波代表局党组对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去年国庆期间,密切联合洛阳市文广旅局、济源交通运输局、济源公安局、小浪底公安处、孟津区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的小浪底景区周边旅游市场联合执法行动,维护小浪底景区良好秩序,促进文旅市场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小浪底景区下一步监管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同时,祝福全体文化执法人员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