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济源市济渎文物保护研究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3-01-24

1月22日下午,三门峡水库管理部门放水放电,导致大坝下游河道内游玩群众被冲走,造成人员伤亡,该事件发生在大年初一,正值春节期间,为深刻汲取教训,及时查漏补缺,1月24日,济渎文物保护研究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段波主任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文化和旅游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指出,要深刻汲取三门峡水库事件教训,正值春节期间,济渎庙会对我们的安全生产考验也更大,因此,我们也要对院内全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强化预警防范,做好安全防范、安全疏导、防火、防踩踏、防拥堵等工作。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各项事务有人对接,有人落实,及时沟通、共同配合,确保大家过一个喜庆、祥和、平安、健康、文明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