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扬帆奋进开新局 凝心聚力再出发——济源市文物管理局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3-01-30

   1月28日上午,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济源市文物管理局召开“扬帆奋进开新局 凝心聚力再出发”节后收心会。示范区文广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文物管理局局长张诚忠主持会议并讲话。示范区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孝军,党建办负责人吉建波,文物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假期已经结束,此次会议既是一次鼓舞士气、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一次理清思路、干事创业的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迅速回归工作状态,为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一要严明各项纪律要求,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撸起袖子加油干。二要人在岗、心在岗,进一步明确和完善2023年工作要点,理清思路、细化措施。三要持续开展文物安全巡查检查,各班子成员带队,分组分批次对文物保护单位进行安全检查回头看。四要加快推进实施文物基础保护工程,积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不断推动全市文物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