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愚公故里 山水济源”亮相西北旅游营销大会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3-05-18

5月13日,济源文广旅局参加了在陕西宝鸡市举办的2023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并借助大会平台积极开展济源文旅宣传推广活动。

大会期间,采用图片展示、现场讲解、发放资料、扫码送纪念品、主动与参展商、游客互动等方式积极宣传愚公文化、黄河文化、道教文化、创世文化等独具济源地域特色的文旅资源。在“愚公故里 山水济源”专场推介会上,从“游在济源”、“吃在济源”、“住在济源”三大方面为现场市民及游客做了全面的推介。会后,吸引了众多参会者前来了解和咨询,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提高了“愚公故里 山水济源”文旅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西北旅游营销大会是由西北地区丝绸之路沿线六个省级旅游委(局)联合举办,全国各省区市旅游部门、旅游协会和名城、名景、名企共同参与的国内规模最大的春季旅游促销与供需交流交易盛会。大会于2013年由陕西发起,西北携手,已成功举办九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