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优化营商环境|示范区文广旅局积极开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3-05-19

为进一步推进诚信建设工作,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多种类型的丰富活动,营造“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浓厚氛围。

一是召开诚信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共同学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和《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观看诚信教育宣传片,聆听“诚信,让济源更出彩”专题报告,引导大家进一步增强“诚信为本、信誉为重”的责任感,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积极弘扬重信践诺传统美德,争做诚实守信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二是利用局机关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对诚信建设进行宣传。

三是组织志愿者深入旅游企业和社区开展诚实守信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发放诚信守信宣传资料,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

组织召开诚信教育实践工作会

组织观看诚信教育宣传片

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