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济源市望春剧场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3-06-05

6月1日上午,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文化和旅游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安排部署会在文化城文化馆召开,会议结束后,李小波局长和颜文奇主任第一时间对文化城望春剧场进行现场视察工作。

李小波和颜文奇先后对剧场舞台、灯光音响操控室、配电室、地下室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摸排,仔细排查了消防设备、电器电路、消防通道等。

李小波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提升安全管理人员专业水平,认真开展日常隐患排查,把安全事故消除在萌芽阶段,保障剧场运营安全稳定。

随后,剧场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安排部署会。璩菲传达了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下发的《文化和旅游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实施方案》并制定活动方案,成立专项排查领导小组,建立“三个清单”台账。要求大家按照人员分工组织自查要对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包括消防设施、应急照明、指示标志、疏散通道、电路、安全出口等,都要进行全面彻底的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迅速上报并及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