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济源旅游年卡办理指南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
  • 发布时间:2017-11-28

 一、年卡发行对象

    济源市市民、在济就读的大中专学生、在济工作的外地人员;

    二、年卡适用范围及待遇

    本年卡适用于王屋山、五龙口、九里沟、济渎庙、黄河三峡、小沟背、阳台宫、青天河(焦作)8个景区(点)。

    持有旅游年卡的市民在有效期内,可以不限次数到上述旅游景区(点)参观,年卡仅限景区首道门票免费待遇,不含导游、索道、游船、漂流、交通等其它经营性费用。

    三、年卡价格

    年卡每张60元。

    四、年卡办理须知

    (1)济源市民可在指定年卡办理点办理。办理时须持本人身份证(未成年人持户口本)到场采集指纹和照片信息进行办理。

    (2)在济就读的大中专学生和在济工作的外地人员,需持加盖所在学校或单位公章的介绍信,到年卡办提交办卡人员信息资料。资料通过审核后,按正常流程进行进行办理。

    (3)年卡办理24小时后生效,有效期为一年,到期后可续费再次开通。

    (4)不符合规定的办理人不得借用他人身份证办理,一经发现,没收年卡。

    (5)年卡仅限于本人使用,涂改、仿造、转借无效。

    (6)年卡售出后,不予退换。

    (7)济源市旅游年卡管理办公室对年卡办理具有最终解释权。

    五、年卡办理地点

     济源市民之家C区2楼年卡办理专用窗口

     咨询电话: 0391-661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