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服务  »  文物和非遗

市民之家文物局窗口便民服务获赠锦旗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
  • 发布时间:2017-05-27

  2017年5月24日,济源市北辰电力设计院侯院长将一面书有“满腔热情服务快捷便民高效的锦旗,送到济源民之家文物局窗口工作人员手中,表达对文物局窗口服务工作充分肯定和赞誉。 5月17日,济源市北辰电力设计院业务科长一次性向文物局窗口提交了“新建汤帝(济水)110千伏输变电工程”、“亚桥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奉仙220千伏变电站110千伏送出输变电工程”3个建设项目的申请材料,窗口工作人员热情的给办理人端了一杯热茶,接下来对申请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核受理。为了缩短时间,加班加点,只用一天的时间对3个工程项目的建设用地进行现场实地勘验。按正常办事承诺时间,每个项目需要6天完成,这3个项目需要18天才能完成。文物局窗口工作人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从窗口受理、资料核查、现场勘验、出具初审意见、办件录入等,仅 用了3天时间就全部办完了相关工作,为工程项目的早日开工建设赢得了时间,济源市北辰电力设计院的领导非常感动。 

  文物局窗口工作人员长期以来以热情周到服务、娴熟专业技能、百问不厌态度、履职尽责承诺深深地感动着每一位服务对象,受到服务对象一致好评。我们深知,从服务对象手中接过的不仅仅是一面锦旗,更是一份沉甸甸的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窗口负责人秦胜利表示,此次获赠锦旗,既是对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市民之家行政审批制度的一种鞭策,更是对我们窗口服务工作人员的一个期望。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完善一个窗口受理、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的服务功能,全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坚持服务群众无终点,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再接再厉,以“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服务宗旨,以更加高涨的热情、更加诚恳的态度、更加便利的服务,为建设项目单位提供全方位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