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党的建设

济源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组织观看红色革命电影《长津湖》主题活动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
  • 发布时间:2021-10-30

近日,按照示范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和精神,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爱国主义情怀,牢记责任使命,支队党支部组织执法人员观看红色革命电影《长津湖》主题活动。

观影中,多次让人眼睛模糊,毛主席说: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三八线过了,鸭绿江过不过?伍万里对哥哥说:如果我也那样了,你也帮帮我;雷公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说:别把我一个人丢在这......这是怎样的意识与意志力啊,这只有中国军人才能做到的自我牺牲,顽强不屈,面对恶劣的环境,没有后勤保障依然死战不退,不完成任务誓不罢休。志愿军在非常恶劣的综合条件下战斗,让对面的美军军官说:“尽管陆战队的火炮、坦克和机枪全力开火,但中国人仍然源源不断地冲锋,他们视死如归的精神让陆战队肃然起敬。”这已经超出了人类战争史的常规理论,将不可能变成可能! 

观影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不能忘记无数在硝烟滚滚中壮烈绽放的烈士和前辈!当年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幸福生活,他们就是共和国的脊梁,我们这个来之不易的幸福时代是伟大的中国人民创造出来的!有什么理由不努力奋发、不砥砺前行!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在为你默默负重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