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党的建设

示范区文广旅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
  • 发布时间:2022-02-17

2月17日下午,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踔厉奋发谋新篇  笃行不怠开新局”为主题,召开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李小波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示范区党工委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示范区党工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随后,贺永联、王利敏、张亚龙三名党员代表围绕2022年非遗保护和利用、乡村振兴、艺术精品打造等工作进行发言。

李小波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两个讲话精神,积极组织研讨,围绕文旅工作进行思考,科学指导2022年工作开展,以文旅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