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党的建设

济源市文化馆开展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3-01-24

1月17日上午,济源市文化馆党支部所有党员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迎新年开新局 聚力谋新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一、学习第一议题

支部书记贾卫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内容,并要求各位党员要用心感悟习新年贺词的深刻内涵,将学习贺词精神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新的一年要脚踏实地的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认真开展好党内各项活动。

二、召开新春慰问退伍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纷纷介绍了自己的军旅生涯的光辉历程,回顾了部队的峥嵘岁月,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大家畅所欲言,表示将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为文化馆的发展再创佳绩。

会后馆长贾卫平和副馆长王慧英为退役军人发放新年慰问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