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党的建设

示范区文广旅局召开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4-01-31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邀请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齐聚一堂,召开迎新春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牛东红代表局党组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济源文旅事业的发展。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卫东主持会议。

牛东红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谋划。他指出,2023年济源文旅事业是极其艰难的一年,遇到很大的困难和阻力,但是我们有一支优秀的干部队伍,有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有信心有能力把济源文旅事业发扬光大。针对2024年工作谋划,他指出,主要是围绕“一个中心、四条主线、十项重点工作”抓好每一件工作落实落地,同时办好“一节一会”,即“王屋山国际旅游节”和“白银文化博览会”。

退休干部们对文广旅局2023年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2024年工作谋划接地气、有创新,目标明确,工作具体,希望局领导班子集思广益,统筹规划,逐项落实。针对文旅事业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牵住“牛鼻子”,二是抓好“突破口”,三是找准“引爆点”。对老干部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待遇上要落实好,二是关爱上要多一分。

会议最后,牛东红代表局党组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