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网站! 收藏网站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动态要闻

济源市王屋山文物保护研究所开展以案促改暨节前警示教育安全部署工作
  • 文章作者:
  • 文章出处: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 发布时间:2023-01-14

2023年1月13日,王屋山文物保护研究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开展以案促改暨节前警示教育安全部署工作。

会议通过集中学习系统内近年发生的酒驾醉驾典型案例,观看酒驾醉驾警示教育视频,引导全体职工明底线、知敬畏,守规矩、保安全,以违法违纪案件为警示,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加强自律,遵纪守法。

党支部书记孙绵对干部职工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干部职工引以为戒,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危害,汲取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案例深刻教训,从思想上去除心存侥幸、心无敬畏的思想, 切实提高纪律规矩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负责,切实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真正把杜绝酒驾作为长期的自警自省行动,提高认识,端正思想,规范言行,以实际行动维护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政治生态。

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并纷纷表示自己将在安全文明驾驶的同时,会积极引导和带动周围的人共同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绝酒驾醉驾的发生。(济源市王屋山文物保护研究所 吕宁)

济源市王屋山文物保护研究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以案促改暨警示教育工作

干部职工签订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